光光光祢

吃的cp很杂,但大部分都是all主。热门冷门都吃,但拉郎大部分都是是雷区。(重点)
偶尔写写原创同人之类的,速度超慢也没什么名气但请注意下请勿随意“借走”我笔下的设定.

(夏雪)前篇.银冬之梦

我的过去中,银白色的土地上唯有一堆燃烧殆尽的枯木.
它曾是照亮我的明火,但却抵不过时光流逝,渐渐熄灭在了过去中.

——皇女.玛莉耶氏

礼炮在天空中升起,庄重的声乐回响在街上的任何一个地方,冬之国已经许久不这么热闹了.皇城前的豪华马车上,女孩一身礼服,端庄大方的姿态连平日里对她不算太满意的长老们都欣慰的点头称赞.

马车旁边的骑士为她打开车门,她一步一步小心的走下,站在了红地毯上.在她面前是通往城堡的一百五十七阶楼梯,那个皇位就在那里等着她.

双脚如挂上了铅球,让她动弹不得.她一点都不想坐上这个位子,如果可以的话——啊,城里的百姓都在为之庆祝,他们的视线都在未来的女皇身上!他们的女皇的心思却一直在一个囚犯身上,这真是可笑啊……

不过,终于结束了……乔托尔和玛莉耶的故事,将在这一步结束.

女孩下定决心,迈出了通往皇位的第一步.

再见了,乔托尔.



一.旧梦.公主

玛莉耶氏,是对冬国皇室小公主的称呼.在继承女皇之位前,她不会有自己的名字,这是代代的规矩.

玛莉耶……玛莉耶,只要是冬国的一员,就不会不熟悉这个姓氏.人们尊敬它,畏惧它,将它视为一生的信仰,却又害怕着它.

玛莉耶坐在阳台扶手之上,看着天空中不断落下的雪花,一副忧郁表情让后面跟随的女仆们差点动心.

玛莉耶生的本就不差:银蓝色的长发披散在脑后,白色的睫毛衬着墨色的眼眸.加之为了今日的会面,玛莉耶换上了一身白色金边的公主裙,肩上挂了件深色的披肩.

所有美好的词语用在她身上都不够——献给第二十八任玛莉耶.

今日可是一生中最为重要的开始,她将见到守护她半生的骑士,从万人中挑选而出的优秀骑士.

“呼……”玛莉耶呼了一口气,白色的雾气在空中消散.最重要的日子?优秀的骑士是母亲让骑士长亲自选出的,但她又不曾见过——她才不会承认这种人的存在,且在她心中也有了另外一个能担此重任的人.

虽然很对不起骑士长……等下见了面还是委婉点拒绝他吧,玛莉耶如此想道.

女仆长领着一位成年男子来到阳台之时,玛莉耶正想着等会离开后去小厨房拿什么点心去自己的秘密基地.

“玛莉耶殿下,劳诺骑士到了.”
女仆长为玛莉耶介绍:“劳诺是这一届最优秀的骑士,也将会是您的守护者.”

劳诺单膝下跪,左手扶右胸,身体微微向前目不斜视,丝毫没有因为公主的年幼而免掉一个骑士的礼仪.……和她心中的那个人相比,劳诺骑士真的是很优秀.但,这些都无法改变她的想法.

“劳诺,请起.”玛莉耶从扶手处微微用力,双脚落至平底上,微微一笑左手一个空托,不失礼节.

待劳诺起身后,她又看向了自来之后就一副欲言又止样子的女仆长:“桑,你能带着她们先回我母亲那里复命么?我想和劳诺去花园转转,等会再去见母亲……如果母亲问起来,你就这么回答吧.”

说完,玛莉耶便不顾她人颜色向外走去.而后跟着的,是疑惑不已跟着她走的劳诺.

桑看着离开的两人,心中的无奈顿时发泄了出来,毫不在意形象的跺了跺脚,随后又安慰起了自己:小公主在这种重要的时候应该不会任性才是——然而,她错了.

玛莉耶没有一点掩饰的带着劳诺到小厨房拿了一碗她近两日爱吃的赤豆羹,又带着他直接抄小路走进了偏僻清冷的花房中.

看到劳诺那吃惊的样子,玛莉耶:“这片地方已经被废置许久了,所以现在是我的秘密基地.你不会告诉其他人吧,劳诺?”

“是.”劳诺点头:“请允许我道出疑惑,公主带我来这里是何意?”

听到不远处的喝声,玛莉耶朝劳诺嘘声,带着他往更里面走去.

他们的脚步放的很轻,里面的人也因太过专注于自己的事情而没有发现.

“我是来带你见他的.”站在里面那人看不到的地方,玛莉耶的轻言中有着一丝自豪感.

里面的男孩也不过是十二岁的样子,在这一小片空间中不停的挥舞着手中的木剑.

“……乔托尔?”劳诺见过这个男孩,在训练场上。他是少年骑士团里出名的存在,当然了,是差劲到出名的存在:这三年来每次考核都是倒数一二,教官都懒得训话,接下来一年中再不拿出个好成绩就要被请出去了.

“是的,他是我新的玩伴.”劳诺看着小公主眼中无法掩盖的情绪,心底了然.纵然女皇任命他为小公主的守护骑士,也是无法获得她的认同的.与其这样,不如和女皇陛下说清楚.

评论 ( 1 )

© 光光光祢 | Powered by LOFTER